20110204/枫叶中国投资移民俱乐部新春欢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1月30日晚,加拿大枫叶中国投资移民俱乐部在多伦多湖滨的CASA MENDOZA西餐厅举行迎春酒会,吸引约60名俱乐部成员参加。

俱乐部副主席易晓宁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来自中国的移民结构已经发生明显变化,投资移民的比例逐年增加,他们在带来资金和项目的同时也带动了本地的娱乐休闲活动。

据易晓宁介绍,加拿大枫叶中国投资移民俱乐部的前身是北美假日商务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2月,俱乐部会员均为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投资移民,许多会员在原居地的商圈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目前俱乐部定期举办野外狩猎,游艇垂钓,帆船和高尔夫球几项运动的相关讲座,以及税务专题讲座。同时提供免费接机,英语口语和资料翻译,协助办理各种证件,以及申请住家保姆等业务。易晓宁希望,俱乐部能为投资移民这一群体提供更多的实用资讯。有关枫叶中国投资移民俱乐部可致电416-473-2018。

img_1150_w.jpg
(图为易晓宁(左2)与部分会员合影)

img_1115_w.jpg

img_1126_w.jpg

img_1132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