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安省泉州同乡总会喜庆中秋暨第二届理事就职

(星星生活专讯)9月18日晚,万锦市君皇餐厅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弥漫整个餐厅,加拿大安省泉州同乡总会在此举行中秋晚宴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就职典礼,约400名泉州乡亲及嘉宾欢聚在一起,共叙乡情,同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新任会长洪天国表示,福建泉州是中国著名的侨乡,多年来,侨居海外的泉州同胞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说,在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庆中秋之际,非常感谢理事会成员的辛勤努力,让泉州同乡能够在加拿大过上闽南特色的中秋节,并祝愿祖国和家乡更好。

洪天国表示,安省泉州同乡总会新一届理事将积极秉承互相扶持共谋福利的宗旨,通过努力服务社区、造福乡亲,增进中加两国的友谊,促进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的发展。

在就职典礼上,6月底选举的安省泉州同乡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及理事集体亮相。新任会长为洪天国,理事会成员包括白建耀、黄应箐、刘丽红、刘祖龙、柯文彬、叶伟淮、洪天国、黄劲刚、庄培英、叶继超、庄毅勇、刘兰华、潘志全、黄斯建。

祖籍福建泉州的全加华联执行主席陈丙丁前往道贺,希望同乡会在新的形势下为中加两国的友好做出更大的贡献。身为泉州女婿同时竞逐多伦多第39选区市议员的本地英语教育专家徐开宏也前来祝贺及拜票,希望乡亲们在市选中投他一票。前往现场祝贺的还有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福特(Rob Ford),他同时为10月即将举行的多伦多市长选举拜票。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北京协会、辽宁协会等社区团体负责人亦与会祝贺。

据悉,8月25日,加拿大安省泉州同乡总会举办了新会址正式落成启用仪式,经过两年的会无定所,泉州同乡终于有了自己的家。新会所将会为乡亲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地址是:53 William Bowes Blvd. Vaughan, ON, L6A 4B1,电话 647-998-6318,905-303-8639。

加拿大安大略省泉州同乡会为非政治、非宗教、非盈利的社团组织。其宗旨是服务同乡,促进同乡之间的交流,增强同乡之间的互助与合作,维护同乡权益,帮助新移民安居就业,促进泉州与海外各地的科技,文化,经贸及人才等各方面的交流。详情可浏览网站www.quanzhoucanada.ca。

img_0391_w.jpg
(洪天国(右)与白建耀)

img_0393_w.jpg
(新届理事集体亮相)

img_0408_w.jpg
(市长候选人福特前来祝贺并拜票)

img_0430_w.jpg
(竞逐多伦多第39选区市议员的徐开宏(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