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安省泉州同乡总会成立两周年暨第二届理事就职典礼

(星星生活专讯)9月19日,安省泉州同乡总会在士嘉堡天星国际美食自助餐举行盛大成立两周年暨第二届理事就职典礼大会,在多伦多的泉州乡亲与嘉宾近300人参加了聚会。

会上,前任会长黄自辉委托陈永瑞副会长作了发言。第二届会长张小毅回顾了同乡会成立两年来,秉承创会宗旨,致力联系乡情、敦睦乡谊、服务社群,张小毅会长还对第二届同乡会的工作做了展望,并表示会带领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进一步团结凝聚旅加泉籍乡亲,积极开展会务活动,维护会员和侨胞的合法权益,提升会员的经济和社会地位,把同乡会办成旅居加拿大安省泉州乡亲的温馨之家,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联系,积极搭建旅加泉州乡亲与家乡交流互动的平台,推动家乡泉州与加拿大两地文化及经贸交流,促进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省旅游及文化厅长陈国治,议员包坚信、李德力、陈志辉、李振光等政府官员,以及加拿大佛教会会长达义法师和众多社团代表的负责人也前来祝贺,泉州统战部,泉州外事侨务办,泉州海外联谊会,加拿大中国工商联合总商会,香港福建同乡会也发来贺电。

会上宣布了泉州同乡总会第二届组织成员名单。会长张小毅,名誉会长苗延建,永远名誉会长黄自辉。副会长有16位,分别是蔡火全、陈买全、陈亚松、陈永瑞、江建钦、林峰、林志伟、沈里如、童毓哲、吴桂芳、吴永成、王天助、叶文土、张凯旋、赵志刚、庄婉英。理事长陈克,12位理事分别是蔡榕毅、杜晓清、姜晓、赖子艺、李瑞杰、林泉燕、潘志全、钱丽娇、陶崇东,许蕴慧、许双枝、刘丽红。此外,名誉顾问徐开宏。

名誉会长苗延建、副会长代表林志伟、理事会代表陈克先后发言,纷纷表示支持第二届同乡会的工作,并尽力协助同乡会组织一些有特色有意义的经济、文化、求职创业和交友联谊等活动,相信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与热情支持下,同乡会将会在贸易、文化、信息交流,新老移民互助,文体娱乐和社团联谊活动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0441_w.jpg
(左起张小毅、李德力、陈国治、苗延建)

img_0442_w.jpg
(张小毅)

img_0448_w.jpg
(新届理事与嘉宾合影)

img_0452_w.jpg
(左为同时为两个理事会理事的刘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