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北美华人高球界创举 华裔业余精英赛7月开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由文华自助餐厅集团主题赞助的首届“华裔业余精英赛”将于7月24及25日假万锦市Angus Glen Golf Club举行。

参与高尔夫运动已经40年历史的文华副总裁邱鸿明亦是赛事发起人,他表示,这个开创北美华人高尔夫球界的活动,将为各地华裔高球精英聚首提供难得的机会,相互切磋球技,赛事将完全遵照职业赛规格进行。他说,举办此赛事的目的是为世界各地不同年龄的华裔业余高尔夫球员,提供一个世界级的比赛平台,从而选拔出最优秀的华裔业余高球员。

据介绍,除本地华人球队外,赛会已向两岸三地的著名球会发出邀请函,届时将吸引180位顶尖华裔业余球员参赛,争夺冠军殊荣。胜出者除水晶奖杯外,还将获赠一件可媲美“职业高球大师赛”绿色外套般的“华裔业余精英赛”红色外套。赛会还将通过设立奖学金,资助年青华裔高球球员继续深造,提供充分发挥潜能的机会。

赛事共分为冠军组、甲组、常青组、女子组、青少年组5个组别。赛事详情及申请表格,可于赛会网站 www.georgechiugolfclassic.ca下载。参赛名额有限,有意者请速报名,额满即止。

img_5925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