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赖昌星“不信”自己会回中国

知悉曾明娜母女在中国生活不错

【明报温哥华专讯】在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表示,不会再跟进赖昌星前妻曾明娜母女回中国的事情后。赖昌星(图)接受电视台访问时称,曾明娜回中国后的情况不错,但他被问及会否回中国时,称“仍是不会相信”,并强调自己与曾明娜不同。

本地OMNI电视台昨晚播出赖昌星的访问,赖昌星称已回中国4个多月的曾明娜及女儿,一直与他有联络。

被问及曾明娜当初是与中国政府协商后才回中国,有关方面是否实现了当初的承诺。赖昌星回应称她们现在生活得不错。

赖昌星重申前妻与案件一点关系也没有,她们在回去前,赖昌星曾谘询他的代表律师,律师称尊重他们的决定,但没有表态,只称曾明娜回去对案件没有影响。

赖昌星称曾明娜回中国的原因是父母年纪大,身体不好。他称有些事也没有问太多。

被问及曾明娜回去情况不错,他会否回中国面对司法?

赖昌星称“还是不相信”,并强调自己与曾明娜不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