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枪杀案掀江湖争斗 卑诗恶势力恐蔓延卡市

(卡加利7日加新社电)卡加利市警察总长担心,市内最近1宗凶杀案与卑诗省暴力帮派似有关联,恐怕卑诗省恶势力已东移。

卡加利警察总长汉森(Rick Hanson)说,周日凌晨,一群袭击者向1辆卑诗省车牌的M6型宝马开枪后,1个男子丧生。该案死者牵连低陆平原有组织罪案,警方担心卑诗省不法之徒东移拼斗,卡加利帮派暴力平息不过8个月,以后没有安宁日子。

他说,即时无法确定卑诗省与该案的关系,除非他们找到行凶动机。但他承认,隐忧一直存在,因为两地人马互动频密,不论是贩毒或盗窃财物。

消息来源说,男子塔亚利(David Tajali)周日伤重身亡,几个不明枪手当时射击卑诗省车牌的宝马M6型汽车。

死者的兄弟尼奇(Niki)疑在另一车内,他也在枪击案中受伤。据闻过去这一年来,塔亚利在卡加利居住。

汉森表示,警方目前密切监视可能的报复行动。皇家骑警卑诗省联合帮派侦察组警员柯克(Shinder Kirk)指出,仇家从卑诗省尾随塔亚利,是有可能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