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5/著名的“麦迪逊之桥”毁于大火

2002年9月5日22:20:1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周报记者:捷克佳综合消息)当罗伯特.金凯驾着绿色的卡车踏上寻访麦迪逊廊桥的时候,他不知道自己和廊桥结下的爱和遗恨。那座红色的廊桥如今成了一道风景,成了内心深处不可救药地渴望浪漫的人们大老远要去拜谒的象征圣物。

因为电影“麦迪逊之桥(廊桥遗梦)”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而闻名的“麦迪逊桥”星期二因为一场大火而严重毁损,有关当局正在了解是否是人为纵火所致。

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的“麦迪逊木桥”在当地时间9月5日星期二晚上8:45左右失火,警方接获电话报案,立即赶往灭火。消防队员说,实际上他们到达后只能作一点工作,因为老桥的木材燃烧的很快。“麦迪逊桥”只剩下焦黑的桥盖,桥面也被烧得歪七扭八。 由于桥上并没有任何电源,警方认为起火原因相当可疑,朝人为纵火方面侦办。一九九二年,“麦迪逊之桥”的书出版后,吸引了不少人前往这个景点参观。九五年拍成电影。九八年时,地方当局花了12.8万美金翻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