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赵本山移民

20081119/巩俐去了新加坡 赵本山要去多伦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52 新世纪周刊张婷 这一次,赵本山和巩俐都成为一种导火索,引发了一种莫名的无法言说的公众情绪 每位明星都有被迫关手机的时候,这一回是赵本山。让他头痛的,不是潜规则的绯闻或蚁力神那样的丑闻,而是一个消息——本山大叔举家移民加拿…
Read more

20081116/东北人眼中的赵本山移民风波

MSN MySpace社区 近日,赵本山要举家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沸沸扬扬,而且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称得上亦真亦幻,云山雾罩。先有消息称,有知情人士爆料,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知情人士预期,赵本山今后将有望出现在…
Read more

20081114/从“赵本山移民”看新闻的注意力价值

木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赵本山移民加拿大假新闻”事件,源头来自我一位曾同事多年的同行朋友捷克佳,捷克佳在发出这则消息的前后,曾就消息的真实性与我有过探讨与推敲,以我对他的了解判断,此事并非空穴来风。我这么说是因为他确实是一位严肃的新闻从业员,他一向对明星八卦新闻缺乏兴趣,他也不需要靠捕风捉影求生存…
Read more

20081113/赵本山是不是玩炒作上瘾了

红网/别看网上说赵本山移民海外说的有鼻子有眼,似乎板上钉钉,但是大多数人都是持怀疑态度,身为国内公认的小品王,又有自己的影视事业,在这时候移民那可太不明智了,还没等大家回过神来,本山大叔又是声明又是承诺,声明网上关于他移民的消息是子虚乌有,承诺他从来没有放弃春晚,只有春晚不选他,他是绝对不会拒绝春晚…
Read more

20081112/称移民其实是去加拿大巡演 赵本山今年还上春晚

/**“加拿大在明年2月的时候邀请我过去巡演”,从这则新闻中我读出了他的登陆时间。Jack阅**/ 2008年11月12日 03:09 来源:新京报 赵本山再次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昨日在沈阳关机。在关机发布会现场,赵本山明确表示他不会移民,而且在拍摄完《关东大先生》之后,他马上就要投入到春…
Read more

20081111/捷克佳:没有想到成为赵本山移民新闻的爆破手

捷克佳/老虎不发威,以为是病猫!没有想到,一则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的新闻简讯,使自己成为披露中国明星出国潮的一个爆破手。随之而来的各种评论纷至沓来,忽悠之说盛行,究竟是谁忽悠谁? 实在是有些可笑,在网络时代,一些真实的新闻反倒被误认为是假新闻,而假新闻却貌似真实充斥各个角落,足见这个时代谎言的盛行和人们…
Read more

20081110/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谁忽悠了谁?

赵本山移民的假新闻缘何忽悠了我们? 新民网特约评论员 《新闻记者》主编 吕怡然/不经意间,虚假新闻又把我们戏弄了一把,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又贬损了一回!“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的消息在大小媒体上不胫而走,由于说得有鼻子有眼,人们信以为真,以致有人为明年除夕的文化“年夜饭”担忧起来,撰文疾呼:赵大叔不在,春晚…
Read more

20081109/赵本山否认全家移民加拿大,消息为何不胫而走?

赵本山否认全家移民加拿大 称自己的根在中国 对于被曝出将举家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正忙着拍摄新剧《关东大先生》的赵本山昨日予以否认,他还很幽默地说:“如果有媒体非要说我移民的话,那我就只好说,沈阳到北京,北京到沈阳,在国内移民。我的根在中国,我不会移民。”记者杜恩湖 《激情广场》否认赵安当导演 昨天,央…
Read more

20081109/像关注赵本山移民加拿大一样关注裸官

扬子晚报 作者:王威/网络上流传着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获批准的消息。面对记者询问,赵本山以短信方式模糊回答“是的”(11月8日《扬子晚报》)。 据《沈阳晚报》报道,赵本山经纪人称,该消息为“造谣”。我们先不打这嘴仗,考量一下赵本山移民和官员出国“裸奔”的关系。 前段日子,媒体将那些老婆孩子都在国…
Read more

20081108/关于赵本山举家移民的简短回应

捷克佳/有中国媒体记者问,看了你在博文上的信息,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的事情消息源是谁,还有没有别的信息渠道可以证实。 回答:消息源没有问题,出于保护知情者的缘故,其实还有更多的细节没有公布。用赵本山的话来说,消息无疑是“相当的”准确。 ——– 一个标志性的娱乐圈人物移…
Read more

20081107/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经纪人默认

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 重庆晨报/(记者 许征)昨日,一位就职于多伦多华文媒体的记者“捷克佳”在自己的博客中著文称,“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据其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昨日下午,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对此事没有否认,称“这是他的私事。” “捷克佳”在博文中说:“中国著…
Read more

20081105/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已获批准

捷克佳/11月5日在多伦多举行的“东北内蒙大联欢”记者会上,有知情人士爆出猛料,中国著名笑星、喜剧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知情人士预期,赵本山今后将有望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 据互联网检索资料:赵本山,1…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