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如梦如幻!加拿大令人叹为观止的冬季八大冰雪仙境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拥有许多令人惊叹的自然奇观,包括高耸的瀑布、宁静的公园和深邃的峡谷。虽然一年中的任何时间都适合游览,但冬季提供了观赏这些自然奇观的独特时间,因为它们变成了冰雪仙境。

穿好衣服,喝杯热饮,这里有加拿大八大自然奇观,它们在冬天绝对是神奇的,可以添加到您的旅行愿望清单中。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6650 Niagara River Pkwy, Niagara Falls, ON

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一个自然奇观,在任何季节都令人叹为观止。虽然尼亚加拉瀑布是温暖月份的热门旅游景点,但到了冬天,尼亚加拉瀑布就会变成与其他地方不同的冰冻景观。

在深冬,标志性的瀑布似乎完全被冰雪覆盖。

根据尼亚加拉公园的说法,瀑布实际上并没有完全结冰。相反,当天气特别冷时,瀑布的雾气和水花开始在湍急的水流上形成一层冰壳,使瀑布看起来好像已经停止流动结冰了。

沿着瀑布积聚的冰也会形成瀑布边缘的冰柱,以及一种被称为冰桥的现象,使该地区变成冬季仙境。晚上欣赏瀑布,欣赏色彩缤纷的灯光照亮的冰面。

**约翰斯顿峡谷/Johnston Canyon

Bow Valley Parkway, Improvement District No. 9, AB

约翰斯顿峡谷一年四季都可以观赏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但在冬季,当它被冰雪覆盖时,它尤其令人惊叹。

位于班夫国家公园内,您可以沿着小道徒步到峡谷深处,经过壮观的瀑布,瀑布甚至可能结冰。

这里的两次徒步旅行将带您前往峡谷的不同区域。一条长1.2公里的轻松小径将带您前往下瀑布(Lower Falls),大约需要1小时才能走完。如需更具挑战性的路线,您可以徒步2.5公里到达上瀑布(Upper Falls),往返大约需要2小时。

这些步道始于约翰斯顿峡谷日间使用区。除了瀑布之外,一条森林小道一直延伸到一片草地,那里的水从地表深处冒出气泡,流入称为“墨水罐”(Ink Pots)的浅水池。

**路易斯湖/Lake Louise

111 Lake Louise Dr, Lake Louise, AB

路易斯湖是令人惊叹的自然奇观,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蓝色湖水和美丽的风景而闻名。

虽然这里是夏季的热门旅游景点(这是划红色独木舟穿越水域的最佳时间),但冬季却创造了一个值得探索的全新自然奇观。

冬天,湖面结冰,变成了美丽的户外溜冰场,您可以在冰面上滑行,同时呼吸清新的山间空气。

据路易斯湖费尔蒙城堡酒店(Fairmont Chateau)称,溜冰场还设有夜间滑冰照明。每年,酒店还在路易斯湖举办冰魔法节,作为节日的一部分,一座复杂的冰城堡直接建在结冰的湖面上。

**亚伯拉罕湖(冰泡湖)/Abraham Lake

Abraham Lake Ice Bubbles Viewpoint, 18032 David Thompson Hwy #17562, Clearwater County, AB

亚伯拉罕湖是北萨斯喀彻温河上一个令人惊叹的蓝绿色湖泊,位于Saskatchewan River Crossing和Nordegg之间的David Thompson公路沿线。

虽然这个湖是人造湖,但它是冬季发生的独特自然现象的发源地,使得在季节里看到的景色更加壮观。

在这里,您会发现该地区著名的冰泡,它们使冰冻的湖面呈现出点状的外观。

这些冰泡是甲烷在水结冰之前试图从水中逸出的结果。被捕获的甲烷被冻结在原地,在湖上看起来像大而透明的冰泡。

据Explore Nordegg称,该湖通常在12月中旬至下旬结冰,而1月初至2月中旬是观赏冰泡的最佳时期。

Explore Nordegg为那些想要独自在冰上冒险的人提供了一些提示和建议,包括在冰上行走时等待至少10厘米的冰层,并坚持选择最坚固的透明冰层。您还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探索湖泊。

**利亚德河温泉/Liard River Hot Springs

497 Alaska Hwy., Liard River, BC

利亚德河温泉公园是加拿大第二大温泉的所在地,是前往阿拉斯加途中的热门旅游景点,以其温泉和郁郁葱葱的北方云杉林中的自然环境而闻名。

虽然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但在冬天公园尤其美丽,树木和周围都被白雪覆盖。

温泉对公众开放,水温在42C到52C之间,因此您可以一边舒适地浸泡,一边欣赏风景。

通往温泉的木板路穿过沼泽,在那里您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野生动物,包括驼鹿,可以看到它们在温水中进食。

**阿冈昆省立公园/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

ON-Hyw 60, ON(West Gate坐标45.442366, -78.820153)

阿冈昆省立公园是安省第一个省立公园,也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公园之一。该公园是全年游览的热门景点,但冬天被白雪覆盖时绝对美丽。

该公园是您愿望清单上所有冬季活动的理想场所,提供越野滑雪、雪鞋健行、胖胎自行车和狗拉雪橇的机会。

Mew Lake上还有一个大型户外溜冰场,您可以在周围的荒野中滑冰或打冰球。

如果您不介意寒冷,您还可以享受冬季露营和观星活动。

**梅甘提克山国家公园/Mont-Mégantic National Park

189 Rte du Parc, Notre-Dame-des-Bois, QC

梅甘提克山是一个国家公园,位于魁北克省东部城镇地区的Notre-Dame-des-Bois小村庄。

该公园于2007年被加拿大皇家天文学会指定为国际黑暗天空保护区,被誉为“地球与星星活动完美和谐共存的地方”。

公园提供雪鞋健行、越野滑雪、平底雪橇、冬季远足等活动,还有机会邂逅120多种鸟类。

该公园还设有向公众开放的天文台。

**佩吉角灯塔/Peggy’s Point Lighthouse

Peggy’s Point Rd, Peggy’s Cove, NS

佩吉湾 (Peggy’s Cove) 的佩吉角灯塔是加拿大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新斯科舍省最著名的灯塔之一,是夏季游览的热门景点,也是冬季游览的绝佳去处。

该地区距离哈利法克斯约一小时车程,到了十二月和一月,这里就变成了沿海冬季仙境。

冬季游览的一大好处就是安静——与夏季相比,人群会少得多,让您可以轻松拍摄完美的照片。

冬季也是观赏该地区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浪和薄饼冰(一种圆盘状的冰)的好时机。请记住远离黑色岩石和冰块,以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