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多踩一脚油门!安魁两省2024八个不容错过的冬季节日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加拿大冬天来临之际,许多人都会前往南方寻找温暖。但由于加拿大有一些世界上最盛大的冬季节日,因此有很多留下来的理由。闪闪发光的灯光、现场音乐、滑冰、冰雕等等,加拿大著名的冬季节日正在等待着您今年的回归。

这里有八个您不容错过的安省和魁省的加拿大冬季节日。

**渥太华冰雪狂欢节(Winterlude)

自1979年推出以来,Winterlude一直被称为“加拿大终极体验”,是对加拿大气候和文化的庆祝。2024年,这个为期三个周末的节日将于2月2日至19日举行。

大多数Winterlude活动都是免费的,场馆之间的交通也是免费的,这使得人们易于出行。从巨大的冰雪游乐场雪花王国(Snowflake Kingdom)开始您的冬季之旅,体验滑轮胎、滑冰或探索冰城堡。

观看马匹在丽都(Rideau)运河上奔跑、现在著名的床赛(Bed Races)或冰上侍者挑战赛(Waters on Ice Challenge)。品尝美味佳肴,品尝加拿大啤酒和烈酒,参加冰雕比赛,并在露天音乐会上彻夜跳舞。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2月9日至10日举行的BeaverTails 渥太华冰上龙舟赛将是一场独特的盛会,时间恰逢中国农历新年龙年的除夕和大年初一。

这项赛事汇集了全球选手,他们将在丽都运河滑道上在道斯湖的冰面上滑行。在这场独一无二的比赛中,装饰有龙头和龙尾、配有冰刀状刀片的船只在冰冻的赛道上行驶。参赛者手持带刺的冰锥,在冰冷的竞技场上将传统、耐力和技巧融为一体,与严寒作斗争,争夺令人垂涎的冠军金牌。

也许冰雪狂欢节最著名的部分是沿着穿过国家首都的丽都运河滑冰。这条运河不仅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最大的户外溜冰场,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相关阅读:历史会重演吗?丽都运河滑道今年有望开放

**蒙特利尔灯光节(Festival Montreal en Lumiere)

每年冬天,蒙特利尔都会在灯光节中光彩熠熠。今年的灯光节将于2月29日至3月10日举行,活动内容包括精致美食、户外活动、壮观灯光秀和众多文化活动。

每年,数百名来自20多个国家的厨师、酿酒师和工匠来到蒙特利尔灯光节,为美食爱好者打造独特的美食。尽管提供精心策划的烹饪节目、会议和导游品尝活动,但大多数活动都是免费的。

前往节日广场(Place de Festivals),从摩天轮的高处欣赏灯光,或者从巨大的城市滑梯上飞驰而下。温暖你的双手,烤棉花糖,探索酒吧和食品车,享受一些适合孩子的活动,欣赏一两场音乐会。

如果您想度过一个通宵,那么可以享受蒙特利尔不眠夜(La Nuit Blanche),这是一个史诗般的、灯光明亮的加拿大文化之夜,在全市范围内有200多场免费表演和众多活动。

**尼亚加拉冰酒节(Niagara Icewine Festival)

尼亚加拉地区可能是夏季葡萄酒之旅的热点,但您知道该地区的酒庄在冬季创造出另一种美食吗?对于那些品味高雅的人来说,冰酒是葡萄酒中的明星——瀑布小镇将于1月20日至21日和1月27日至28日举办冰酒节,供您尝试。

该节日在皇后街举行,为与会者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包括来自当地酒庄的各种冰酒样品,以及与这种超加拿大饮料完美搭配的美食。

参加者还可以欣赏现场娱乐表演和另一种冰雕——冰雕!升级至VIP休息室体验,享受舞台对面的私人帐篷,配有火坑、Muskoka椅子和冰酒鸡尾酒吧。

此外,游客还可以在小镇附近的瑞福(Reif)酒庄参观“冬日仙境”(Winter Wonderland)灯展,感受独特而浪漫的文化体验。

相关阅读:品酒赏灯,中西文化在瀑布小镇瑞福酒庄完美融合

**滑铁卢冬季节日温特卢(Winterloo)

这个月,滑铁卢(Waterloo)将转变为温特卢(Winterloo)!这个一年一度的冬季节日正在席卷滑铁卢住宅区,为该地区带来许多冬季乐趣。

由滑铁卢市的艺术和文化团队Create Waterloo主办,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免费节日,向公众开放,节日的特色活动包括与雪狗见面、现场冰雕、雪雕、冬季活动等等!时间是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中午12:00至下午5:00。

**魁北克狂欢节(Carnaval de Quebec)

魁北克狂欢节是世界上最大的冬季节日。自1955年举办以来,这一庆祝活动一直是魁北克历史和文化的顶峰。每年,著名的节日吉祥物Bonhomme都会游览这座城市,所到之处都带着他的生活乐趣。1月25日至2月11日,魁北克市将进入冬季派对模式。

Bonhomme的冰宫始终在庆祝活动中扮演着核心角色,举办许多狂欢节活动。从调酒展示到独特的魁北克美食和现场表演,再到冰雕比赛,这里是感受嘉年华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活力和兴奋的地方。

节日活动充满了户外冬季乐趣。经过一天的雪雕、舞蹈、雪地轮胎、冰上独木舟比赛等活动后,充满闪闪发光的灯光、色彩缤纷的人物和美妙的现场音乐的夜间游行将让家庭着迷。这个节日闻名于世是有原因的——没有比Bonhomme更好的方式来享受冬天了。

**戈德里奇冬季节(Goderich Winterfest)

2月2日至4日前往“加拿大最美丽的小镇”,在戈德里奇冬季节(Goderich Winterfest)度过一个激动人心的周末活动!

今年,他们将在周六举办该镇首届冬季供应商市场-而这仅仅是开始!儿童和成人都可以享受冬季宠物动物园、广场上的户外活动和游戏、篮球锦标赛、辣椒烹饪比赛,甚至还有冬季肉类抽奖活动。周日,不要错过激动人心的宾果游戏!

**汉密尔顿冬季节(Hamilton Winterfest)

距离多伦多不远的地方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冬季节,肯定会为二月的寒冷带来一丝温暖。汉密尔顿冬季节于2月2日至19日举行,确实适合每个人!

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可以享受开放麦克风之夜、冰霜女王的冬季变装表演、情人节灯光派对和雕塑装置。

对于流行文化爱好者来说,不要错过Winterfest POP,这是一场占地10,000平方英尺的流行文化大爆发。探索300多个毛绒玩具、迷你推杆和老式街机游戏站、刮擦贴纸壁画、复古娱乐室、老式火箭之旅和礼品店,在这个冬天送上一剂怀旧之情。

在家庭日,冬季节将把屋顶广场变成全家人欢乐的一天,包括煎饼和热巧克力、艺术品和手工艺品,甚至还有家庭日护照。

**布雷斯布里奇火与冰(Fire & Ice Bracebridge)

布雷斯布里奇火与冰节是安大略省冬季的真正亮点。如果您以前没有来过,请准备好乘坐沿着城镇主要街道滑行的轮胎!

1月27日,您和家人将能够享受投掷斧头、适合儿童的跑酷障碍训练场、真人大小的游戏、啤酒花园、加拿大伐木工表演、冰雕表演、篝火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