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2/搭台唱戏建商圈!加拿大第二届中国老酒展暨2024年春季舍得慈善拍卖会圆满落幕

加拿大第二届中国老酒展暨2024年春季舍得慈善拍卖会1月19日下午在多伦多圆满落下帷幕。虽然室外温度在零下15度,但挡不住热情的中国老酒爱好者、藏家,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竞拍。


【加拿大百万酒业总经理万兵】

在新动力演播厅拍卖现场,近3个小时的竞拍高潮迭起,人气爆棚,85件珍贵老酒大部分被爱家收入囊中!其中一瓶1984年53度五星茅台以1.1万元的最高价被一位黑人朋友竞拍拥有。


【拍卖师高耀星】


【一瓶1984年53度五星茅台被这位黑人朋友一举拿下】

本次老酒展和慈善拍卖活动的主办方,中国舍得酒业和承办方加拿大百万酒业总经理万兵在讲话中说,经过一个月紧张的准备,这次征集到的老酒无论从品种、品质、数量和历史年龄来看,都胜过上届,参与人数也超过上届,尤其是本次老酒展以开放包容的精神办出了一大特色,就是“老酒搭台、企业唱戏、共建商圈”的会展经济,“这是我们特别引以自豪的!”

据悉,此次展会能够得以顺利举行,功在广大的参与者、藏家和老酒爱好者。特别是感谢新动力传媒团队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是他们专业、团结、高效保证了老酒展以专业、务实的精神成就了一场投资与慈善共举的盛事!

万兵说,还要特别感谢这次拍卖会的顾问团队:华宝极石拍卖行总经理黄艺雄、多伦多书画艺术拍卖行总经理叶清、拍卖师高耀星博士,你们专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态度深深打动了我,拍卖方案的制定、流程和专业表格的设计、拍卖师对不同年代、不同老酒文化的理解,你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主办方还特别感谢加拿大视传媒、星星生活、加中时报、枫华传媒、北美好生活,为了配合展会的舆论宣传,深入民间采访老酒故事,撰写了10篇脍炙人口的《我与老酒的故事》,受到人们的普遍好评!

在傍晚的庆祝酒会上,承办方之一的百万酒业向来宾们派送了丰富多彩的礼品,将酒会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