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绝代双骄音乐会21日登场

img_5616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小提琴天才李传韵和钢琴王子王犁将于9月21日在何伯钊剧院联袂上演“绝代双骄炫技音乐会”,这是继去年4月在多伦多成功演出后,李传韵再次与多伦多观众见面。

在日前举行的记者会上,主持人郭善群说,多伦多观众对于李传韵可以用三句话来形容,去年在多伦多演出前,人们都问李传韵是谁?演出之后大家都问他什么时候还来?而今年大家的问题则是到哪儿去买票?郭善群说,这就是魔鬼天才李传韵的魅力。

多位艺术家和社会名流亲临记者会捧场。作为王犁的父亲,中国著名作曲家王燕樵对于李传韵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他说,李传韵娴熟的演奏技法在处理高难度的乐段时仍然是游刃有余,这使他有足够的自由空间去表现艺术,而且他并没有因为技巧而荒废对艺术的理解。

熊猫眼文艺负责人高硕表示,李传韵与郎朗、李云迪均是享誉国际乐坛的中国顶尖级音乐演奏家,钢琴家王犁自幼随父亲学习钢琴,在多个国际大赛中获奖。李传韵去年在多伦多的演出引起轰动,今年他将再度与钢琴王子王犁合作共同上演“绝代双骄炫技音乐会”。

是次音乐会由加拿大国家艺术学院主办、熊猫眼文艺担任制作,将于9月21日(星期日)晚7点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举行;9月19日(星期五)晚7点在紫爵金宴举行晚宴。此外,为欢度中秋节,9月14日王犁将在Euromusic Centre为音乐会进行预演。目前音乐会尚余少量票券,购票地址包括中华文化中心416-292-9293、多华会905-615-9500等,查询详情可致电416-856-7270高小姐或647-887-8639郭先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