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组图:加拿大最受欢迎的10条徒步旅行路线,您走过几条​?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疫情限制条件的放松,加拿大人正在迎接春天。居家已久的人们纷纷开始准备外出度假和旅行。一家运动服装公司根据与徒步旅行相关的社交媒体主题标签和谷歌搜索的数量,分析得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徒步旅行目的地国家以及加拿大排名前10的徒步旅行路线。

SportsShoes.com公司使用谷歌搜索数据分析过去12个月中使用“步行和国家”和“步行假期和国家”这两个词的全球搜索量,然后将其与#hike+country 的Instagram主题标签数量相结合,并给出每个目的地的分数。然后根据这个分数对这些国家进行排名。

这项研究分析了Google对100多个国家/地区的500多条远足路线以及步行和远足假期的搜索,并结合Instagram主题标签数量,创建一个索引来确定徒步旅行的最佳目的地。

根据其结果,西班牙位居榜首,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徒步旅行目的地国家,每年有170,830次搜索和3,100个与那里的远足冒险相关的主题标签。日本紧随其后,英格兰排名第三,搜索量超过124,000次,徒步旅行的主题标签为1,600个。

世界上最好的远足度假胜地国家
The World’s Best Hiking Holiday Destinations

1. 西班牙Spain
2. 日本Japan
3. 英格兰England
4. 苏格兰Scotland
5. 澳大利亚Australia
6. 德国Germany
7. 法国France
8. 威尔士Wales
9. 意大利Italy
10. 北爱尔兰Northern Ireland

加拿大最受欢迎的10条徒步旅行路线
10 most popular hiking trails in Canada

该公司还评审了加拿大50多条远足路线,然后确定了最受欢迎的路线。加拿大最受欢迎的10条徒步路线包括卑诗的5条路线和阿尔伯塔省的2条路线。魁北克、安大略和纽芬兰也在名单上。

#1 布鲁斯步道Bruce Trail
尼亚加拉断崖Niagara Escarpment

布鲁斯步道是加拿大最古老的步道之一,这条步道蜿蜒穿过尼亚加拉悬崖边缘。徒步旅行者可以通过步道到达尼亚加拉大瀑布。体验瀑布、溪流和河流。

#2 东海岸步道East Coast Trail
纽芬兰海岸线Newfoundland coastline

这条336公里长的沿海步道穿过30个社区,可欣赏到信号山(Signal Hill)、圣约翰斯市、斯皮尔角(Cape Spear)、渡口以及历史悠久的灯塔和冰山的景色。这条小径有许多野生动物:鸟类、鲸鱼、海洋生物和植物。

#3 西海岸步道West Coast Trail
卑诗省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 B.C.

这条曾经的背包旅行路线最初是为了拯救海岸线上的海难幸存者。它最初被称为自治领救生步道(Dominion Life Saving Trail)。它在不可预测的天气条件、岩石礁和移动的沙洲中跋涉穿过一片海岸。徒步旅行者体验白色的沙滩和茂密的森林,但这条小径比较艰难,最适合中高级徒步旅行者。

#4 黑牙峰步道Black Tusk
卑诗省加里波第省立公园Garibaldi Provincial Park, B.C.

黑牙峰是一座成层火山,也是加里波第省立公园的火山岩顶峰。海拔2,319米,从各个距离都可以看到它的最高峰。观赏它的最佳地点之一是惠斯勒以南的海天公路(Sea-to-Sky Highway)。

#5 斯塔瓦姆斯酋长Stawamus Chief
卑诗省斯阔米什Squamish, B.C.

Stawamus Chief,正式名称为Stawamus Chief Mountain,是一座700米高的花岗岩圆顶,毗邻豪湾附近的Squamish镇。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岗岩巨石之一。步道将你带到三个山峰之一,其中有部分路段比较困难,但梯子和拖链可以提供帮助。可以在同一天徒步走完所有三座山峰。

#6 阿尔伯特山Mont Albert
魁北克省Quebec

这是一个20公里的环路,靠近魁北克省 Gaspésie-Îles-de-la-Madeleine 地区的Mont-Albert地区。它被认为是一条具有挑战的路线,需要七个多小时才能完成。它非常适合背包旅行、露营和远足。这条步道全年开放。

#7 胡安德富卡步道Juan de Fuca Trail
卑诗省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 B.C.

胡安德富卡海洋步道是47公里崎岖的荒野徒步旅行,位于温哥华岛西南海岸的胡安德富卡省立公园(Juan de Fuca Provincial Park)内。这条步道从苏克以西的唐人海滩(China Beach)一直延伸到伦弗鲁港(Port Renfrew)外的花草海滩(Botanical Beach)。

#8 环形步道Rim Trail
卑诗省内陆B.C. interior

环形步道是在卑诗省内陆的大教堂省立公园(Cathedral Provincial Park)进行的环形徒步旅行。大部分路线沿着山脊延伸。它以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而闻名。

#9 六冰川平原Plain of Six Glaciers
阿尔伯塔省路易斯湖Lake Louise, Alberta

路易斯湖的碧绿湖水被班夫国家公园内的群山所环绕。六冰川平原徒步旅行可以看到这座湖泊的标志性景观。徒步旅行从路易斯湖的湖岸线轻松步行开始,然后继续进入美丽的山地圆形剧场。


#10 龟山步道Turtle Mountain
阿尔伯塔省克劳斯内斯特山口Crowsnest Pass, Alberta

龟山步道往返约7.4公里。它被归类为具有挑战性的路线,平均需要大约四个小时才能完成。它非常适合背包旅行、远足和雪鞋行走,但也提供宁静与祥和。这条步道全年开放,但最佳游览时间是6月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