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出行更加便利!安省在高速服务区ONroute新推五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

(星星生活/捷克佳)驾驶电动汽车开长途的朋友又多了一份安心,安省政府在高速公路服务区ONroute又推出了五个新的快速充电站,此举将使配备电动汽车快速充电装置的ONroute站点总数达到11个,即近半数的服务区可以直接充电。

省府表示,安省正在履行其将电动汽车(EV)快速充电装置带到省内最繁忙高速公路的承诺,在Ingleside、Tilbury North、Tilbury South、Woodstock和Innisfil的5个高速服务区推出了新的快速充电站。

安省能源厅长托德•史密斯(Todd Smith)说,政府正在大力建设关键基础设施,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拥有量,支持安省不断发展的电动汽车制造业并减少排放。现在安省高速公路沿线的11个ONroute服务区提供EV快速充电装置,人们在为汽车充电的同时喝杯咖啡或吃饭比以往更加方便。

新的快速充电站是安省政府去年12月历史性宣布推出EV充电装置的一部分,与Ivy Charging Network、ONroute和Canadian Tire一起,将在所有23个ONroute服务区建造总共69个快速充电装置。

Ivy Charging Network是安省第一电力公司(Hydro One)和安省电力公司(OPG)的合资企业,负责快速充电装置的安装、所有权和运营。

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部署将使401号和400号高速公路沿线的每个ONroute服务区配备至少两个EV快速充电装置,繁忙的站点将配备更多。电动汽车快速充电装置将按使用次数付费,并将服务于所有车辆类型。

交通厅长卡罗琳•马尔罗尼(Caroline Mulroney)表示,随着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人改用电动汽车,政府继续快速建设所需的基础设施,以支持打造一个更环保、更方便的安省。

根据政府提供的数据,截至2022年2月28日,安省共注册有75,274辆电动汽车(EV)。预期到2030年,每三辆售出的汽车中就有一辆是电动汽车。

这些充电装置将通过使电动汽车充电更容易获得进一步鼓励安省交通部门的电气化,并且随着电动汽车数量的增长,可能会在每个站点添加更多充电装置。安省车辆的电气化将继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法是从汽油动力车辆转向并利用安省的清洁电力供应,这种供应超过90%无排放。

省府表示,这是安省支持电动汽车所有权和减少排放的另一种方式。今年2月,史密斯厅长要求安省能源委员会(OEB)提供实施新的超低隔夜使用时间电价计划的选项,该计划可以帮助安省家庭节省开支并通过减少隔夜电动汽车来支持电动汽车的采用全省电力需求较低时的充电成本。

该计划建立在政府的“驾驶繁荣:安大略汽车行业的未来”计划的基础上,该计划旨在通过努力支持继续转向电动、低碳,在安省创建一个国内电动汽车电池生态系统,并将安省定位为北美汽车创新中心、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

安省经济发展、创造就业和贸易厅长维克·费德利(Vic Fedeli)说,驾驶繁荣汽车计划将安省定位为通过新兴技术和先进制造工艺开发和制造未来汽车的北美领导者。通过兑现将电动汽车快速充电装置引入安省最繁忙的高速公路的承诺,省府正在支持消费者以及汽车、制造业和关键矿产部门,希望实现到2030年制造至少40万辆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目标。

安省高速服务区ONroute在401号和400号高速公路沿线设有23个服务中心。

其中401高速沿途共有19个,包括东行方向的Tilbury South,Dutton,Woodstock,Cambridge South,Port Hope,Trenton South,Odessa,Mallorytown South,Morrisburg,Bainsville;西行方向的Ingleside,Mallorytown North,Napanee,Trenton North,Newcastle,Cambridge North,Ingersoll,West Lorne,Tilbury North。

此外,400号高速公路沿线有北上方向的King City,Barrie,和南下方向的Innisfil,Maple,共4个服务区。

目前有11个ONroute站点配备了电动汽车快速充电装置,其他站点将于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开放,另外两个站点(King City 和 Barrie)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放。目前预计三个站点(Maple、Ingersoll和Newcastle)将在2023年至2025年之间开放,作为这些站点计划翻新的一部分。

ONroute快速充电装置为电动汽车充电每分钟收费0.30元。使用快速充电装置,大多数司机只需充电7元就可以行驶150公里,具体取决于他们的车辆。

Ingleside、Tilbury North、Innisfil和Woodstock的EV快速充电装置现已投入使用。Tillbury South服务区将不迟于3月21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