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易建联称正在适应NBA生活(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连鹏摄影报导)易建联首次加拿大之行受挫。在25日晚的NBA常规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东部劲旅多伦多猛龙队,雄鹿队遭遇猛龙队血洗。在赛后与本地球迷的交流中,易建联称正在适应NBA的生活。

在25日晚的比赛中易建联作为雄鹿队的首发上场,对位猛龙队“龙王”波什。在首节,易建联5投3中得了6分,但遗憾的是,6分和4个篮板就是他全场比赛22分钟上场时间的全部收入。在此后,易建联虽数次投篮,但无一建树。

首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最后猛龙以23:20超出。第二节,雄鹿队仍然能与对手咬得住,半场结束时仅以42:47落后5分。但在第三节,雄鹿队突然全面失守,猛龙以79:53结束前三节争夺,并把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雄鹿队无力翻盘,在终场以大比分75:106遭猛龙队血洗。

雄鹿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赛后评价自己的球队说,“我们没有相互配合,相反我们各自为战,这样是不可能赢球的。”他认为雄鹿表现得不像一个整体。猛龙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是主将波什,他虽然只打了35分钟,但是却拿下32分和7个篮板。

应加华体育青年会(CCYAA)的邀请,易建联赛后回到赛场与多伦多球迷短暂交流。在回答观众的提问时,易建联表示,北美职业篮球联赛NBA与中国职业篮球联赛CBA有很多不同,他目前仍在适应NBA的生活。对于他是否有女朋友的敏感问题,易建联则笑而未答。

yijianlian1.jpg
易建联在比赛中

yijianlian21.jpg
易建联在比赛中

yijianlian3.jpg
易建联在比赛中

yijianlian4.jpg
易建联赛后回到赛场,接受观众的提问,左一左二分别为CCYAA的林荣泰和赵子匡。

yijianlian5.jpg
猛龙队球员Moon亦回到赛场与球迷交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