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华文媒体慈善晚会为中国移民救援基金助力

(星星生活专讯)由多伦多数家华文媒体联合主办的“金鼠迎春恭喜发财 庆新春慈善晚会”将于2月11日晚举行,参与者不仅可以享受到丰富的自助餐,还可以聆听专业人士的专题讲座,更能通过参与为中国移民紧急救援基金筹款。

统筹本次活动的多伦多网上电视总裁刘穗安表示,专题讲座的内容之一是加拿大丰业银行分行经理何龚玲媛的金融讲座,介绍该行多种针对新移民的安居、贷款等特惠服务项目。其二是由国际风水明理家伍子明主讲流年生肖运程及2008年预测。同时,晚会还有其他文艺表演和抽奖等活动。

media1.jpg

该台晚会是首次由多伦多数家华文媒体联合主办的慈善晚会,参与主办的包括多伦多网上电视,多伦多在线,星星生活,北美生活,第一新媒体及地产周刊。刘穗安表示,主办机构将捐出40张VIP票的收入予中国移民紧急救援基金,因该基金会在过往的几次对大陆移民的紧急援助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的时间是2月11日(星期一)晚上6时至10时,地点是士嘉堡天星国际美食(Star walk International Buffet,648 Silver Star Blvd,);票价:28元、VIP贵宾券50元。售票电话:416-200-8900,647-271-561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