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无限长途一卡双号!中国电信加拿大重磅推出移动通信业务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中国电信美洲公司2018年11月22日宣布正式在加拿大推出以CTExcel命名的移动通信业务,中国电信成为首家在加拿大提供自主品牌移动通信业务的中国运营商。这也是继2015年5月成功在美国发布CTExcel业务后,中国电信在全球市场拓展移动业务的又一里程碑。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所提供的7个国家的免费国际通话以及“一卡双号”服务。


【图:中国电信加拿大移动通信业务启动仪式】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岩、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教育参赞张益群、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及中国银行(加拿大)总经理李爱华、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总经理谭旭等出席新闻发布仪式,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各届侨领以及各大高校代表约15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图:出席活动嘉宾合影】

据介绍,本次在加拿大推出的CTExcel业务是专为加拿大华人华侨以及留学生群体量身设计的移动通信业务。秉承中国电信一贯的自有骨干网优势、海外运营的丰富经验,给客户带来优质、专属的移动通信服务体验。提供无限国际通话、高速流量及无限全球短信。首创“一卡双号”,让客户同时拥有加拿大号及中国虚拟号,直接接收来自中国的验证短信,让中国亲戚朋友免除国际长话费随时联系加拿大。


【图: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岩致辞】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欧岩副总经理认为,作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之一,中国电信一直着眼于全球运营能力的发展。以2000年中国电信美国办事处成立为重要起点,之后十余年,陆续成立中国电信(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美洲)公司、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非洲中东)有限公司,在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在发布会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及中国银行(加拿大)总经理李爱华,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张文瀚等先后致辞,恭贺中国电信在加拿大开通移动通信业务,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并为加拿大华人华侨及留学生带来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中国电信美洲公司移动业务部门总经理孙锋代表中国电信与代理商CIK公司以及包括多伦多大学在内的10余家高校、企业签署业务合作推广协议。


【图:中国电信CTExcel加拿大手机卡,客服电话:1-877-331-9871】

据了解,中国电信加拿大公司与加拿大的合作方是加拿大三大运营商之一的Telus公司,因而通话信号和质量可获充分保证。据中国电信加拿大移动通信官网(www.ctexcel.ca),目前推出的包括每月45,55,65,75元不等的套餐计划,数据流量不尽相同,但均包含无限国际通话(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七个国家,其中中国含港、澳、台地区),以及全球无限短信,并可开通一卡双号的服务。


【图:中国电信加拿大CTExcel官网中目前提供的套餐计划】


【图:官网中关于激活一卡双号的说明】

同比加拿大三大电讯公司旗下的品牌,如Koodo,Fido,Virgin等移动通信公司的套餐计划,中国电信的CTExcel以强大的免费国际通话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因新闻发布会上没有问答环节,故相关的细节还有待证实,如激活一卡双号需要中国身份证验证等内容。

详情可浏览中国电信加拿大移动通信官网www.ctexcel.ca,或致电24小时中英文客服电话:1-877-331-9871。


【图: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


【图:万锦市议员何胡景为中国电信美洲总经理谭旭致贺信】


【图: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及中国银行(加拿大)总经理李爱华】


【图: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张文瀚】


【图:中国电信与代理商CIK公司总裁Jordan Deng签约】


【图:中国电信加拿大与部分高校代表签约后合影】


【图: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