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斯坦福理工学院圣诞晚宴庆祝建校十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11月28日晚,斯坦福理工学院在多伦多举行晚宴,喜迎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佳节,并庆祝斯坦福理工学院成立十周年。近200名师生员工,以及合作方代表和特约嘉宾出席庆祝活动。

斯坦福理工学院(Stan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成立于2003年,是经安省教育厅正式注册,加拿大人力资源部 认可的专上学院,是加拿大高校协会(NACC)和安省高校协会(OACC)的正式会员。斯坦福师资力量雄厚,各类设备齐全。学院目前在北约克、多伦多、密西沙加、秦基纳等地设有四个独立的校区,现有学员600余人。建校十年来,斯坦福先后为社会培养输送七千名各类专业人才,并逐渐成为职业培训领域的中坚力量。

斯坦福理工学院以职业培训为主,目前开设有焊接技师、煤气技师、汽车技师、CNC技师、工业自动化、机械设计、计算机技术、楼宇控制师、质量管理、酒店旅游管理、商业管理、会计、私人护理等专业证书培训,其中部分课程还获得政府的资助,为再就业者选择新的职业生涯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在校际交流方面,斯坦福理工学院与凯波布兰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合作,开展公立大学专科接本科学士学位合作项目。还与北湾市(North Bay)的社区学院Canadore College深度合作,在其四个校区中为Canadore学生承担两年制大专的教学工作与文凭授予。近年来,学院还与中加两国的教育机构合作,接受赴加留学的国际学生。

欲了解更多资讯可致电416-383-1608或浏览斯坦福理工学院网站www.scbt.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