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地狱天使成员控脱衣舞会所索偿

离开时遭枪伤造成身心受损

星报专讯/多伦多地狱天使电单车党党员维奈尔(Carlo Verrelli)控告旺市(Vaughan)一间脱衣舞会所,索偿110万元,理由是在离开该会所时遭人开枪所伤,造成永久性的心理及身体损伤。

会所保安顾问涉案被控

维奈尔在诉讼中指称,Club Pro Adult Entertainment于2006年12月23日晚应当检查该会所的保安顾问兰堤(Francisco (Frank, Cisco) Lenti)是否有武器。

现年60岁的兰堤涉嫌枪杀西多伦多地狱天使支部党员布坎南(David (Dred) Buchanan),以及令到维奈尔和西多伦多地狱天使党员卡内基(Dana Carnegie)受伤,已被约克区警队控告二级谋杀及企图谋杀的罪名。

案发的该段时间,兰堤与恶棍之徒电单车党(Bandidos Motorcycle Club)有关连。

该案发生前的两个月,兰堤获警方通知,本身成为了刺杀的目标。

地狱天使流浪者支部(Hells Angels Nomads)党员艾克里(Remond Akleh)及奥沙华(Oshawa)支部史提芬逊(Mark Cephes Stephenson)已被控告合谋谋杀兰堤的罪名。

线人指称,兰堤招募党员,重整恶棍之徒的声势,所以成为了目标。

兰堤在该间位于珍街(Jane St.)夹七号公路(Highway 7)的脱衣舞会所担任保安顾问数年。他已否认二级谋杀及企图谋杀的控罪。

维奈尔的代表律师狄保路(Nicholas Tibollo)在入禀安省高等法院的文件中指称,该脱衣舞会所有责任确保客人的安全,因此有疏忽及失职之处。

会所东主拒回应

狄保路指称,保安措施应包括搜身或装置金属探测器,以确保公众人士及职员在进入该物业时没有携带或拥有武器。

该会所东主马斯安劳(Domenic (Mimmo) Marciano)不允向星报就这宗官司作出回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