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多伦多三道路列最差道路榜

加通社多伦多电/加拿大汽车协会(Canadi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CAA)的安省最差道路名单中,名列今年榜首的是湿比利的弗米利恩湖道(Vermilion Lake Rd. )。

2007年中最可能折断轮轴或使车子陷入坑洞的10条道路中,大湿比利地区就有4条,分别是第3名的兰辛大道(Lansing Ave.)、第8名的班克罗夫特道(Bancroft Dr.)及第10名的圣母大道(Notre Dame Ave.)。

名列第2的最差道路是伦敦市的布拉德利大道(Bradley Ave.),马尼图林岛(Manitoulin Island)上阿西吉纳(Assiginack)区的卡德韦尔街(Cardwell St.)原来是2006年最差道路,今年已改善为排名第4。2005年最受人诟病的史刁士大道(Steeles Ave.)今年也进步为只排在第5名。

CAA在网上、省内各修车厂及商店所做的调查共获得6,500人回应,安省主管巴尼尔(Kris Barnier)说,开车人士发出不满声音,省内主要政党党魁应该将修缮市镇道路列为优先施政项目。

今年安省最差道路排行榜
1. 湿比利的弗米利恩湖道(Vermilion Lake Rd. )
2. 伦敦的布拉德利大道(Bradley Ave.)
3. 湿比利的兰辛大道(Lansing Ave.)
4. 阿西吉纳区的卡德韦尔街(Cardwell St.)
5. 多伦多/约克区的史刁士大道(Steeles Ave.)
6. 渥太华的莱姆班克道(Limebank Rd.)
7. 京士顿的公主街(Princess St.)
8. 湿比利的班克罗夫特道(Bancroft Dr.)
9. 多伦多的巴佛士街(Bathurst St.)
10. 湿比利的圣母大道(Notre Dame Ave.)
11. 渥太华的卡林大道(Carling Ave.)
12. 多伦多的德芙林街(Dufferin St.)
13. 蒂明斯的麦克林路(Maclean Dr.)
14. 布拉德福-西圭林柏利(Bradford-West Gwillimbury)的运河路(Canal Rd.)
15. 伊利堡的加里森路(Garrison Rd.)
16. 咸美顿的加斯街(Garth St.)
17. 滑铁卢的埃布街(Erb St.)
18. 巴里的安街(Anne St.)
19. 雷湾洋葱湖路(Onion Lake Rd.)
20. 京士顿的布罗克街(Brock St.)

多市2街再上10大烂路榜

士刁路巴特士街 路况仍令司机不满

明报/加拿大汽车协会(CAA)昨天公布了2007年度安省路况最恶劣的20条道路的排行榜,多伦多共有两条道路跻身前10名,其中包括曾在2005年位居安省最差道路第1名的士刁路,以及多次上榜的巴特士街。

这已是加拿大汽车协会连续第5次公布安省路况最恶劣道路的排行榜,全省各地共有超过6,500名司机参与了本年度最差道路的评选,他们透过网上投票或在加拿大汽车协会属下的汽车维修站和商店投票。

在本年度安省路况最恶劣道路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是省北萨伯里市(Sudbury)的Vermillion Lake路,紧随其后的是伦敦市的Bradley路,排名第3的则是萨伯里市的Lansing路。

值得一提的是,萨伯里市在本年度的评选中共有4条道路跻身前10名的行列,另外两条道路分别名列第8和第10名。

至于多伦多共有3条道路入围上述排行榜,其中,曾在2005年位居安省最差道路榜首的士刁路在本届评选中名列第5,巴特士街名列第9,德化林街位居第12。

针对上述评选结果,加拿大汽车协会安省分会发言人巴尼尔(Kris Barnier)表示,安省的司机对于在路况恶劣的道路上驾车,以及因路况恶劣导致他们为汽车受损支付高昂的修理费深感厌倦,他们要求安省各大政党的党魁致力于修缮道路。

安省司机已向省内3大政党的党魁麦坚迪、庄德利和汉普顿,以及他们所在城市的市长发出了近2,500张电子明信片,敦促他们将修缮道路作为优先急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