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天然气公司下月减价 住宅煤气费年省114元

明报/Enbridge天然气公司昨日宣布将从下月1日起减价,天然气收费由每立方米32.9仙减至29.1仙,一般住宅每年将因此而省回约114元。

Enbridge天然气公司已获安省能源局的批准,调整今年最后季度的收费。由于天然气价格于夏季期间下降,并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该公司由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止,把天然气收费由每立方米32.9仙调低至29.1仙。

一般住宅每年将因此而省回约114元,约相等于帐单上5%的减幅。与此同时,向该公司买天然气的客户,在该6个月的期间所获的成本调整退款,将由每立方米6.6仙减至3.1仙,约为72元。

然而,并非直接向该公司买天然气的住宅用户,在今次减价之后,帐单仍会每年增加2元。

输送费年增1元

至于其他月费方面,客户收费由每月11.88元调高至11.95元,而输送费亦因运输及营运成本增加而要每年增加1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