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300平方尺小屋如何4个月赚5万

明报/多伦多一间面积仅有300平方尺的小屋,业主今年初买入后,为它改头换面,最近又再在市场放售,叫价近19万元,如成功出售,获利不菲。

虽然小屋面积不变,但已更换了新的实木地板,厨房亦已翻新,浴室门也已改变位置。4月时叫价仅是139,000元,如今却已增至189,800元。

业主布卢瓦(David Blois)预期,这间距离德化林(Dufferin)地铁站10分钟路程的市中心区蚊型房屋,会适合喜欢自置物业的人,如一对年轻夫妇,或一个单身人士。

布卢瓦说:“有些人毋须很多空间,但却不想住在共管式柏文大厦,只喜欢在一个与别不同的物业居住。”

布卢瓦在春天时购入这房屋,但从未迁入居住。

这间房屋7.25尺乘113尺,在1912年由承建商威顿(Arthur Weeden)兴建,当时市府疏忽,没有为邻居的车道在路旁设置出口,威顿看准了这是一个地产的机会。

威顿和他的妻子在这所房屋,舒适地居住了20年。

4月时48岁的布卢瓦正找寻投资物业,在报章上看到一个广告,于圣卡拉道(St. Clair Avenue)和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附近的戴尔街(Day Street)128号的房屋出售。

现在房屋前门已更新了,进入这新大门后,是一个窄小的通道,旁边是一间有4件头浴具的浴室,通道尽头是厨房,现在安装了一个层叠式的洗衣及干衣机、洗涤槽和新的抽气扇。睡房内有一张可收藏在柜内的睡床,睡房紧靠一个向西的阳台和泊车位。

Sutton Group鲁吉尔奥(Louis Ruggiero)说:“虽然房子细小,但它五脏俱全。假如你希望以这个价钱,在多伦多市中心区居住,除柏文外是难以找到的。

“它可给你一种感觉,前面也有一个花园,后面是一个美丽的阳台,泊车位更就在后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