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指行为不检制造麻烦 咖啡店禁学生停留惹不满

明报/怡陶碧谷一间Tim Hortons咖啡连锁店,早前因来自邻近Michael Power/St. Joseph天主教高中的部分学生,在店堂内行为不检、制造麻烦而发出逐客令,禁止学生在上午11时至下午4时上学时间在该店停留,只准买外卖。

不过,由于上述一刀切的逐客令激起了Michael Power/St. Joseph天主教高中广大学生的强烈不满,并酝酿联合发起杯葛行动,该间咖啡连锁店已在昨天撤销这项禁令。

向Michael Power/St. Joseph天主教高中的学生发出只准外卖令的Tim Hortons咖啡连锁店,位于怡陶碧谷的Eringate路夹Renforth路。该店早前曾贴出告示,禁止学生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时至下午4时期间在店堂内停留,他们只被允许购买外卖。

上述禁令激怒了该高中的学生。学生博南诺(Michael Bonanno)说:“我承认有些学生在店内的行为不检,但我相信绝大多数学生都是好的。我不想去那里制造麻烦,我只想坐在店内享用咖啡和午餐,每个人都有权这样做。”

Tim Hortons咖啡连锁店总部已在昨天发出书面声明,指上述告示已被去除,及禁令不再生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