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及早订位 安省省立公园5月18日起重开


(夕阳西下,围炉取暖,静待星光)


(三五知己一起远足,累了不妨坐下来闲谈,让湖光水色洗涤疲劳。)


(平湖坦荡,轻舟激起微波)

省府来稿/冬去春来,安省省立公园的2012季度,将于5月18日起重开,欢迎省民合家前往欢乐,或与朋友联结畅游,享受园内独特的湖光林翠,大自然的美妙乐韵歌声。省府给你的忠告是及早订位,宿营过夜的申请,可在五个月前提出,以免临急向隅。

由本月起,游人更可以在省立公园内,一起共度连串的家庭乐节目,举例如下:

-5月12日,Frontenac Provincial Park为边远露营者主办指导营。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观赏自然野生动物如麋鹿及鹿。

-5月21日,游人可参加Bronte Creek的Spring Thyme on the Farm,体验1890年代的农民生活片段。

-5月25日至6月3日,游人可到MacGregor Point,参与一年一度的Huron Fringe Birding Festival,以了解和观赏Huron湖畔的鸟类生态。

2011年,安省省立公园接待了一千万的游人,比2010年增加了五万人之数。安省省立公园在2011年的收入总达6,300万元,但都重新资于各个项目,以及支持各类工作和各行各业。

省人预订宿营营地,可以登上24小时运作的网址OntarioParks.com/welcome,或于每日上午七是至晚上九时(7 a.m.至9 p.m.),拨电1-888-ONT-PARK预订。

安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戈福乐(Michael Gravelle)说:“我们的省立公园举世知名,游人可以花上好几天的时间,在公园内远足、扒独木舟、畅泳,甚或干脆的什么都不做,但放松身心坐享自然,晚上更可生营火,在星光灿烂的天底下围炉,闲话家常。”

游人需要注意的是,南安省一些公立公园在开放的头11天禁止饮酒。今年的禁酒期限为5月11日至5月21日。详情请上网2012Ontario Parks Guide查看,或致电1-800-ONTARIO(668-2746)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