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多伦多星报、环球邮报 合并送报

加通社多伦多26日电/加拿大规模最大报纸之中的多伦多星报(Toronto Star)和环球邮报(Global and Mail),决定将安省送报业务合一。

多伦多星报和环球邮报表示,该项合作专注在两份主要报纸的发送业务,其他附属报纸包括免费报、社区报皆不在合作项目之内,他们的目的是降低成本及提高送报效率,两家报纸对订户的服务将不会有任何变动,送报收费亦维持不变。

两家报纸的其他营运仍各自负责,包括编务、广告、发行和印务;多伦多星报发言人希本指出,该项合作协议仅针对送报业务。不过这项合作协议必须等两家报纸原来的送报合约在数个月后到期才会生效。

多伦多星报属于星传媒集团,该集团旗下有多份报纸及杂志,并拥有加拿大传媒新闻社(The Canadian Press)三分之一股份、大都会免费报发行网和大都会传媒集团等。环球邮报为全国性报纸,在大多伦多地区、温哥华、卡加利、沙斯卡其旺、满地可和哈利法克斯皆有发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