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0/星星生活专讯:克里靖希望战争尽快结束

2003年3月20日22:2:56(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导)加拿大总理克里靖说,希望战争尽快结束,并使双方的伤亡减少到最低。他说现在不是讨论是否需要战争的时候。克里靖称,我们不应该说将会安慰侯赛因的任何事。但是,总理说政府将尽可能保护加国人的安全,包括与美国合作确保边境安全。

加拿大联盟党领袖史蒂文.哈博(Stephen Harper)今天说,他很遗憾加拿大没有和传统的盟友站在一起。他说:“我们相信这是错误的”。他期望这是一场短暂和成功的战役。

联邦新民主党领袖杰克.林顿(Jack Layton)在周三晚致电总理克里靖,建议组成一个多党派代表团去华盛顿,力劝美国首脑绝对地尽快结束战争。“我们首要考虑的是雨点般的导弹落在伊拉克孩子和家庭的上面。”他说,“这是极度可怕的事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