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Tirecraft修车口碑好

星报通讯社电/一项征询驾驶人士意见的全面性调查显示全国各地的汽车维修店之中,亚省的Tirecraft Auto Centres服务最佳、最获消费者信任。

汽车业研究公司J. D. Power and Associates周三发表年度调查结果,显示顾客最满意Tirecraft的服务,使它拥有最多忠心客户。

J. D. Power为2年至12年车龄而设计车主满意指数,总分为1,000点,Tirecraft累积了905分。研究员说:“Tirecraft差不多每一种服务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该公司为了进行这项全面性调查,共设计了28条问题要求受访者作答,包括服务顾问(service advisor)、维修质素、零件是否充足和收费是否公道等。自去年11月至今年4月之间近19,000人回答调查问券。

J. D. Power高级经理罗砾(Rohan Lobo)指出由东主亲自管理的较出名维修店照顾客户较周到可能是直接关乎本身利益,但新车代理商的附属维修店和大型连锁店的员工是受雇的,与维修店没有直接利益关系。

Tirecraft于1968年在卑诗省弗农(Vernon)成立,现时在加拿大各地有逾200间维修店,包括多伦多地区的12间。该公司本来称为Town & Country Tire,1990年才改名为Tirecraft。

Mister Muffler致力训练员工后大大改善服务质素,使它在J. D. Power的最新调查排名第2,Autopro和加拿大石油(Petro-Canada)旗下的Certigard分别夺得第3及第4位。

著名的Costco、沃尔玛(Wal-Mart)、加拿大轮胎(Canadian Tire)、福士/奥迪(Volkswagon/Audi)和现代(Hyundai)附属维修汽车中心的排名均在榜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