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提高废物收集运作效率 多市府明起改地区界线

星岛日报/为提高收集垃圾、循环再用物品、绿箱物品和庭园垃圾的运作效率,由明天(7日)开始,多市政府会更改原有的废物收集地区界线。

此举将引致市内部分住户的垃圾、蓝盒、绿箱和庭园垃圾收集日子和时间表发生变动,当局因此提醒受影响居民注意。

市府表示,当局早前印制和逐户派发的2007至2008年度垃圾、循环再用物品及绿箱物品收集月历,已列出所有更改的收集日子。居民可翻阅获发的新月历中8月份收集时间表,查看8月7日这一周收集服务的编排,依照所订日子摆放不同垃圾废物在路边等待收集。

市府又指出,如月历上8月7日这一周收集日子没有注明改动,这就代表住户原有收集时间表将维持不变。

居民要了解所属区域的垃圾废物收集月历,可浏览多市政府互联网页http://www.toronto.ca/recy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