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议员被揭办公室私营网站 同居伴侣获贿赂基金拨款

(多伦多2日加新社电)加拿大纳税人联盟(Canadian Taxpayers Federation)指摘安省一名自由党后座议员,说他利用选区办公室资源,经营互联网谘询生意。他的同居伴侣更接受3,200万元贿赂基金丑闻的部分拨款,联盟呼吁其他省议员投诉。该名议员则威胁,采取法律行动。

纳税人联盟总监戈代(Kevin Gaudet)周四说,他获得的文件,上面印有自由党的德莱尼(Bob Delaney),与他的选区办公室传真号码,作为跨文化睦邻社会服务(Inter-Cultural Neighbourhood Social Services)网站的行政联系方式。

该团体从政府收到近2.4万元资助,其执行总监是德莱尼的同居伴侣。

戈代说,及至去年年底,德莱尼也是其他8间网站负责登记和更新资料的人。

戈代说,竟有现任省议员,利用选区办公室经营个人生意,这是明显的利益冲突。这些生意接受可疑的资助,情况更坏。

德莱尼周四反驳指控说,他获选公职后,已放弃互联网谘询的生意。

新民主党的普鲁(Michael Prue)指摘,德莱尼在省议会十多次为跨文化睦邻社会服务说话。德莱尼则说,该团体是要求资助的机构之一,但他并不知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