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郝硕母谢各界捐款助子抗癌

【明报专讯】缅省中国留学生郝硕罹癌陷困境的消息传开后,日前叶茂园曲艺社为颐康百家被小组筹款时,由孔刘珍扮乞丐高歌一曲“万恶淫为首”筹到1400余元,再经王裕佳医生、李基杰、陈伟才、宋周友蕊、徐惠芳、堪山精舍达义师父等热心人士的公开呼吁,筹得额外的5000余元,截止到本月28日已为郝硕共筹得捐款15,060.18元。

日前郝太太发信答谢热心人士的支持,其信如下:

“你们好,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感激之情真是难以言表,在此我们向华人电视台、多伦多的同胞们和陆妈妈深深地鞠躬,真诚的道一声谢谢,谢谢你们。

“说实在的,我们遭遇到如此不幸之事,心中十分震惊和难过。我们的孩子平时身体很棒,既不吸烟,又没有家族遗传史。离家两年,求学在外,竟然得上这样的病,幸亏是你们华人电视台及时转发了朗月的文章,并派出记者前往温尼辟做了一系列的报道,引发了多伦多的同胞们的关注,为了一个年轻的生命大家在生活工作较大的压力之中,仍伸出友爱之手,给与无私的关怀和捐助。同胞们的关爱和祝福,让身在异国的我们心中十分震撼和感动,我们在温尼辟,你们在多伦多,千里道路一线牵,你们的帮助,你们的关爱,都已经化成巨大的动力,近日郝硕的检查情况是:病情稳定,病灶有轻微的改善,这个结果使我们十分的振奋和高兴,深深感到这是医生的精心治疗下,在同胞们的关爱祝福中,在孩子自己的努力下,身体的康复已经迈出坚实的一步。

“所以我们真诚的感谢距我们千里之外的多伦多同胞,路虽远,情意深,你们的捐助和祝福,我们定会牢记心中,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回报亲人。”

目前捐款帐户尚未取消,有意捐助者可至TD Canada Trust 0532-6466033捐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