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大多区交通规划 明年7月完成

明报/大多区交通局昨天邀请大多区各区域政府和多伦多市政府负责交通事务的官员,就整合大多区交通系统各抒己见、贡献意见。

大多区交通局委员会昨天决定,将这些意见转给本局官员,作为未来规划框架的基础。

该局主席麦克伊萨克(Rob MacIsaac)表示,整合大多区交通系统,是他们这个局的关键责任。未来的规划将建立在过往省府和各市政府设想的基础上;这个规划最终将成为大多区一个长期的、数十亿元的公交和交通投资策略的基石。

这个规划将综合交通枢纽、公共交通、步行和单车、马路和高速公路,以及产品和服务的运输等多方面内容完成。整个规划设定耗时1年到明年7月完成。

与会的多伦多公车局主席、市议员张本力表示,各区域和市政府本来都有各自的发展规划,而省府最近又提出“Move Ontario 2020”大型交通计划,资金变得充沛起来。

但是要在1年内把各区域和市政府的交通计划最终整合成大多区规划,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多伦多市府官员则介绍了多市交通发展;核心内容包括:多伦多轻轨公交计划,该计划是要在城市范围内,以舒适、快捷和可靠与私家车一比高低。多伦多联合车站的大修、联合车站站台的重建、公车局改善服务吸引乘客等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