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佳士拿传动系统可终生保养

美联社底特律电/佳士拿集团领先汽车业,将“终生”免费修理维护其房车及卡车的主要组件。

佳士拿在周四宣布,即日起无限期保用大部份车型的动力传动系统,不收取有关引擎、变速器、差速器的修理工及零件费用。该公司先前对动力传动系统保证使用期间不超过3年或58,000公里,它尚未说明何种车型不适用终生保用规定。

即将从戴姆勒佳士拿分拆出去的佳士拿将超越强调产品品质的通用及现代两汽车公司,南韩的现代开风气之先,最早对动力传动系统保用10年或160,000公里,通用从去年9月起将3年或58,000公里的保用期延长到5年或160,00公里。

佳士拿表示,第1个拥有或长期租用新车的人可享受终生保用,但车主每隔5年要到经销商处验车。行政副总裁兰利(Steven Landry)发布新闻说,无限期保用是向顾客表明动力传动系统可靠,他们在拥有车子的期间都不必为此事担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