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满地可机场检最大笔未申报现金 女子携77万美元闯关

(满地可26日加新社电)一名女子上月20日在满地可杜鲁多国际机场(Pierre Elliott Trudeau International Airport)离境时神色紧张,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职员搜查她的行李,搜出77万美元现金,怀疑是犯罪得益,女子被捕。这是该机场收缴最大的一笔未申报现金。

边境服务局发言人帕拉迪斯(Erik Paradis)说,该名前往墨西哥的加国公民已被捕,并连同现金一起移交皇家骑警处理。

上月20日边境服务局的官员决定,截停该女子,接受随机检查。帕拉迪斯周四说:“她看起来很紧张,于是女子的行李箱被放入X光扫描器内,显示里面衣物下有一些信封,开箱检查发现信封内有77万美元的现金,发现她并未申报这笔钱。这是杜鲁多国际机场有史以来,查获的最大一笔现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