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安省征7万选举工作人员

世界日报/安省第40届选举即将展开,选举局在全省范围内招募7万名选举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为9月7日至10月6日,日薪150至315元,多语种及有经验者优先录用。

安省有107个选区,每个选区平均需要700至800名工作人员。选举局对应征者的要求是精力充沛、有条理并积极主动。尤其希望有客户服务经验,通晓官方语言之外的其它语言,之前有协助选举经验者为佳。建议使用法语者申请在自己的选区内负责协助投票的程序。

选举局将争取为每位录取者进行有关选举及客户服务方面的培训。工作岗位从信息助理到地区经理,日薪范围从150元至315元。

有兴趣者即日起可开始申请,申请表可于网站wemakevotingeasy.ca在线提交,或者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从9月7日起,申请者可以透过致电或亲自前往本区选务办公室提交申请。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于周一至周六上午9时至晚9时,或周日中午至下午5时,致电公众联络中心1-888-ONT-VOTE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