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uuway:15种语言万家媒体同一平台

多维社记者报导/每一个人在面对无数网站的时候时都面对一个困惑:不可能有时间浏览所有的重要网站,也不可能每天都去谷歌或雅虎检索各种资讯,慢慢又回到传统的阅读习惯—-固守一两个自已偏爱的网站,枉费了网上无数有价值的网站及其资讯。

现在,你可以改变了,就在同一个网站uuway.com,你可以迅速看到全球主要媒体每时每刻所发布的文章、图片、音频和视频,包括谷歌、雅虎、百度这种巨无霸网站所搜罗的,也包括纽约时报、CNN、美联社、金融时报、BBC、人民日报这种重量级媒体所发表的,而这些内容又通过归类,形成各种专项频道,使上网者在很短时间内可阅读众多媒体,也很容易比较不同媒体对同一事件的不同角度。

uuway.com的创始人宾河说,“上帝是存在的,就看你想不想接近上帝。”人们是希望获得更多资讯的,所以检索能为王。但检索出一大堆不相关的内容,浪费了太多时间,uuway.com所做的工作,是将网站的内容重新组合,同时随时更新,使上网者不至於在垃圾桶里寻找需要的内容。

这是“有利人人”,又“网网有利”的方式,uuway.com提供了全球上万家网站的内容标题链结,上网者需要看文章时点到的是原网站所发布的原汁原味内容,也就帮助了无数网站找到自己的读者和客户。

uuway.com让网友可以随时补充网站可能遗漏或忽视的内容,并可自由展开互动式讨论。

2007年6月8日开通的uuway.com由数理研究者宾河创建,目前以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俄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韩文、日文、越南文、泰文、印度文、土耳其文、阿拉伯文等15种语言运作。

uuway.com的创始人宾河说,“谷歌是检索之王,雅虎是门户之王,uuway不是王也不是王子,它是不用检索的内容总汇,没有门户之见的门户,一个全球网站的导游。”

www.uuway.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