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声明

中国专业人士协会乃一注册非牟利团体,自一九九二年起,为海外受训专业人士提供就业辅导及专业提升服务,并协助他们在安省取得专业认证。该会并无任何政治背景,亦不隶属任何政党;所有服务均以社区需要为主导。董事局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决意发展职业中心(Career Service Centre) ,以协助新移民就业及专业认证。二零零七年二月向移民厅提交建议,申请一百万元以发展职业中心。今年三月底获移民厅拨款二十五万元。第一阶段之职业中心将于五月十四日开展服务。中国专业人士协会有会员二万三千人。二零零六年有一万二千位新移民接受该会之服务。

该会前会董黄政先生于二零零六年十月辞去会董一职后,自始与该会领导层无关。最近移民厅拨款该会,传闻与黄政先生有关实属误会。该会对未能即时在注册处删除黄政先生之会董身份,而引致不必要之误解表示遗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