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相声晚会场面火热迎新年(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4个手指英文读“four”,4个弯曲的手指英文则是“wonderful”。这是相声学外语的一段对口。1月2日晚,由安省华人汽车协会与群乐相声茶社联手合作、由TOYOTA 加拿大首席赞的2011年新年相声晚会在Fairview剧场举行,掌声伴随着欢笑延续到终场。

主办方表示,今年的新年相声晚会打破以往单一的相声大会的形式,融合了其它戏曲、曲艺等艺术形式,如京剧、苏州评弹、民乐演奏等。群乐茶社的负责人钟剑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不光是了解相声,喜欢相声,而是更多了解一些其它的中华民族的民间艺术,并喜爱它们。李权翰、王平、钟剑、字者、高鹏、青松、张川、刘朝晖均有精彩演出。

这台晚会正式拉开2011年华人社区新年、春节庆祝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会有中西荟萃新年音乐会、多伦多华人春节晚会等一系列晚会陆续登场。

演出开始前,安省华人汽车协会会长张义兴(Jason Zhang)向5位由TOYOTA 加拿大公司赞助的“我的爱车TOYOTA”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他们分别是张蓓《我和我的克罗拉的故事》,黄瑛《纪念我们的第一辆车》,夏安莉《我的买车经历》,蒋彦《我的爱车Toyota》,周彼得《我的车今年6岁》。

img_1028_w.jpg

img_1038_w.jpg

img_1044_w.jpg

img_1051_w.jpg

img_1066_w.jpg

img_1119_w.jpg

img_1126_w.jpg

img_1167_w.jpg

img_1173_w.jpg

img_9162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