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星星生活:姚明表现平平 火箭不敌猛龙遭遇两连败

2004年11月4日22:37:47(京港台时间)?11月3日晚,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NBA巨星姚明再度现身多城,吸引众多华人球迷现场观战。不少人在观众席上还不断挥舞中国国旗和横幅为姚明呐喊助威,令现场气氛热烈。但最终火箭以88比95不敌猛龙,遭遇NBA新赛季两连败,猛龙则取得新季的首场胜利。

整场比赛中,火箭队虽然状态比第一场有所提升,但依然难以达到人们的期望。姚明和麦蒂的“MM组合”慢热后发,麦蒂拿下21分5次助攻,姚明状态平平,9投5中加10罚7中得到17分9篮板2盖帽。姚明并在最后时刻表现不佳,令火箭队翻盘无望。猛龙队博什20分7篮板,卡特16分6助攻,阿尔斯通15分8次助攻7个篮板,罗斯13分。

?

图为姚明与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在比赛中。(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