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购物好去处:旺密尔购物中心开张迎客

2004年11月4日22:29:4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北邻的旺市旺密尔购物中心4日正式开门迎客。尽管开张首日购物中心将营业时间提早到8时,但不少人早晨5时半就在场外排队。中午时分,人潮涌动,顾客更高达2万3千人。

旺密尔购物中心(Vaughan Mills)是加拿大14年来兴建的第一个大型的地域性室内购物中心。中心占地120万平方英尺,位于400号高速公路和卢瑟福路(Rutherford Rd)交界处,毗邻“加拿大奇妙乐园”(Canada’s Wonderland)。购物中心有超过200间商家,其中许多商家是首次在加拿大亮相。

约克区公车局也延长有关巴士运行线路,并在购物中心设立巴士接驳站。400号高速公路北行路段一个新建的出口已经竣工,可直接抵达购物中心,而400号南下的驾车者可以从卢瑟福路出口下道。

旺密尔购物中心在建设期间创造了2千5百份工作。购物中心的开张更为本地提供了3千5百份全职和兼职工作,并增加当地的税收。购物中心的主管表示,他们期待该中心每年的营业额达到5.5亿加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