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林改后,地主后代要求共产党每年赔偿20万

作者:江西李建军 文章发于:乌有之乡

(江西李建军090802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某某县某某乡严某某、郭某某,近几年多次进京正常和非正常上访,带着其祖上在清朝和民国时期的山林权属证明,要求乡村集体每年补偿其经济损失10-20万元。理由是“林改”前,此山林是他们爷爷的爷爷的,有清朝和民国时期的山林权属证为凭。林改后,村集体已经把他们祖上所有的山林分还给了她们家,此片山林已经归他家所有,有政府颁发的林权证为凭!而乡村集体在“林改”前,长期侵犯了他祖上的权益,在其爷爷的爷爷的山上开办了采石头厂,从来不给他们一分钱租金!而且,解放以来乡村集体霸占他爷爷的爷爷的山获得了数不清的利润,林改后,乡村每年只给他们家数千、数万元补偿,远远不够!非得一年补偿10–20万元以上,并视经济发展情况逐年增加,否则,她们就要年年进京告御状,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现在严某某、郭某某每年都要多次进京正常或非正常上访,各级党政不堪其扰,因为,他们不仅持有盖着清朝、民国时代大印的地权证,尤其是还持有林改后颁发的、盖有共产党政府大印的、明确规定了林权归其私有的“林权证”!他们以上述“三证”为武器,疯狂向党和人民算“变天账”!乡村干部虽然对现在的林改不满,有的还骂现在的林改是窃贼式改革!但是,由于上有政策,下无对策!私有证已经在他们手中,道理她们不听,处罚她们又可能犯法,只能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本届无能交下届去处理!现在,类似进京上访者越来越多,有的进行非正常上访被中央和上级通报后,乡村干部不仅要公费接他们回家,有时他们还要无理地提出免费乘座卧铺或飞机回家的要求!有的干部抱怨说:现在地主是老爷,我们是仆人了!   

一、窃贼式林改对党和人民在政治上造成的难以挽回的重大损失—原地主阶级的后代新仇旧恨绵绵无绝期,疯狂向党和人民反攻倒算、向基层组织算变天账、新生资产阶级和宗族恶霸重新回潮有的甚至把持了基层政权,农村阶级矛盾与阶级斗争变得日益复杂和激烈!   

森林是亿万年积累下来、破坏后不可复生的自然资源;多数森林和山林,由于注入了人类的劳动,使森林既有自然资源的属性又有社会资源的属性。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的森林、山林全部变成了公有的(包括国有和集体所有)的自然和社会资产。  

搞“林改”一个重要的理由是,原来的山林产权不明晰。其实,这是窃贼剥削阶级对党和人民的大呼悠。原来农村公有的山林,其产权是非常明确而无误的!即,所有的山林和山地都归国家和集体人民公有!  

现在正在加紧推广的所谓“林改”,竟然明确规定:人民公有的林木归农民私有!人民公有的山地,由农民一包七十年不变,并且可以续包,即所谓永久承包,并鼓励有偿“流转”—这实际上也是把公有的山地、先由农民占有,然后归农民私有!  

所以,现在的所谓的林改,被人民骂成“窃贼式林改”!因为,这种窃贼式林改的目标:就是把国有和集体所有的山和林,分步地、全面地变成农民私有!

窃贼式林改的最终目的,不是造福广大农民,而是祸害公有资产、破坏公有生态资源、全面复辟私有垄断资本主义。因为,虽然在私分的起步阶段,农民分得了小片山林,但是,农民或自己砍光,或流转光、或出卖光,好象是农民得了小利,但是森林一旦败光难以复生、生态一旦破坏不可恢复!而且到了第二阶段,国内外大窃贼资本家将手持资本进山下乡,一举全面收购小窃贼们的山林;国内外窃贼最终将实现全面垄断中国、剥削全中国人民的目的。  

由此可以看出,为什么窃贼资产阶级、窃贼贪官污吏、剥削阶级右派知识精英、帝国主义买办很是热衷、不断鼓动、诱导高层搞林改?原来,国内外窃贼们一要打垮社会主义;二要复辟资本主义。所以,动员私分公有山林的首恶是大窃贼、走资派和右派精英;私分了公产的部分农民是被他们绑架上贼船的从犯。  

如此心照不宣的复辟资本主义、如此明目张胆的分步私有化,让农村地主阶级的后代感到了他们心目中的“春天来临了”。积压在他们心中的、曾经被共产党专政、被无产阶级剥夺的仇恨被激活!何况他们还持有当今政府的山林私有权证,更是可以用精英制定的窃贼法(山林窃贼所有权证)为武器进行阶级的报复!所以,他们必然明目张胆地向共产党反攻倒算!  

而且,窃贼式林改,既让大窃贼资产阶级和党内的走资派得到了被强逼做小窃贼的部分农民的支持,又为大窃贼权贵和官僚资产阶级全面垄断中国、全面剥削中国人民打开了进攻的缺口、打下了经济的基础。  

所以,大窃贼们诱导推行的窃贼式林改,对党和人民在政治上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   

二、窃贼式林改对党和人民在经济上造成的难以挽回的巨大损失—公有森林、公有森林企业、公有森林中的各类生物均将遭受灭顶之灾、公有林业经济和林区基层党组织将遭受毁灭性打击!   

窃贼式林改后,本来产权非常明晰的原公有山林,将变成名义上公有,实际上逐步地、完全地私有。大窃贼希望的“公不公来、私不私、最后干脆全面私”的分步呼悠战略将大踏步地推进。公有林业经济将全面分步被私有资本全面剥夺!山区农村基层党政组织的经济收益将逐步全面地断绝!  

对部分强逼入伙抢劫的农民来说:窃贼式林改,尤如天上掉下大馅饼,拾到马上往肚里吞!农民的理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省得夜长梦又多。可以预见,开始阶段强逼入伙抢劫的农民,将变成主动积极地抢劫犯,他们将持“林权私有证”、以各种名义大砍森林,如要盖房啊,要吃饭啊,要治病啊,要上学啊,等等;甚至到后来,会见林就砍、相互偷砍!可以预见窃贼式林改后,大规模地、明的、暗的、依法的、违法的砍伐将大肆盛行、中华大地、我们的祖先亿万年积累下来的极其宝贵的森林将逐步地砍光、亿万年积累硕果仅存的、有限的森林生物将逐步灭亡!中国人民公有的林业经济、中国人民公有的森林生物、中国人民公有的森林生态都将遭受人类有史以来、空前绝后的灾难性损失!   

三、窃贼式林改对全体公民在生态上造成的不可挽回的损失—参天古木、森林珍稀生物将逐步绝迹,中华大地上的“地球之肺”将普遍得“肺癌”!   
可以预见,窃贼式林改全面推行后,许多地方为国人供氧气的青山将变秃顶、供国人饮用的清泉将断流、维持生态平衡的森林生物将大面积灭绝!生态恶化、国人遭殃、山区石漠化、平原沙漠化、农业易旱易涝、人类共谴责……人神共愤!   

四、无法沉默的怒吼—再听任大窃贼诱导搞窃贼式林改,将山河破碎、祸国殃民、中华大乱、人类遭殃!   

如果听任大窃贼们诱导全面推行窃贼式林改,森林一旦被毁、亿万年积累的森林生态无法恢复、祖国山河破碎、农民返贫、国人遭殃、民怨沸腾、执政者将被推到火山口!  

介时,国内外大窃贼们,将在帝国主义的支持下,乘机把责任全部嫁祸到共产党的身上,污蔑政府推进私有化不彻底,才导致中国经济、社会、生态不可恢复地恶化……国内剥削阶级将组织资本下乡、进山,一举吃掉一盘散沙、家业败光、如小猫小狗的个体林农,中国的农村被国内外大窃贼占有。  

随着中国城乡经济全面私有化、剥削化、垄断化、买办化,中国无产阶级政党将彻底失去经济基础,失去公有经济基础的中国共产党将被资产阶级化,共产党将变成私产党;无产阶级独享四大自由的真民主将被剥削阶级金钱和权力操纵的黑金伪民主取代;反动分裂势力、帝国主义窃贼买办汉奸、窃贼贪官污吏、窃贼资产阶级、窃贼剥削阶级知识精蝇将在帝国主义的军事、政治、经济、舆论的支持下,乘机全面发动资产阶级革命或分裂主义B乱;无产阶级专政变成资产阶级专政;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奥林匹克社会主义大业毁于一旦;中国人民重新遭受帝国主义、官僚和买办资本主义、封建宗族主义统治,中华大乱,人民遭难、无产阶级被逼再次重上井冈山、进行艰苦卓绝的社会主义革命!  

我想全体中国共产党人和全体中国人民不会容忍窃贼式私有化的盛行!他们一定会团结起来消灭人间一切害人虫!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19/200908/97135.htm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