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征信号传送费遭否决,广播公司需另辟财源

(渥太华19日加新社电)大型广播公司想方设法游说渥京政府,批准它们向有线和卫星通讯公司收取信号传送费,国会委员会两份报告否决这个做法,并说它们可用其他方法。

CTV电视台表示失望,它最近发动空前未见的公共宣传,希望联邦政府支持信号传送费。

有线及卫星通讯巨擘反对付费,它们说,新的信号传送费只会大幅推高用户的每月费用。罗渣士电讯公司(Rogers)赞扬国会议员的决定,同时抨击CTV电视台的宣传运动。

大型电视网络说过,没有显著的新收入,它们难以维持全国各地一些地方电台。它们说,广告收入下降、电视观众逐渐分薄,它们经营困难。但众议院传统委员会的两份报告实际关上国会大门,建议广播公司另辟财源。

广播公司起初找上加拿大广播电视及通讯管理委员,但这个管理机构两度拒绝信号传送费。委员会的德尔马斯特罗(Dean Del Mastro)指,大广播公司说,假如没增加这项收费,它们无力维持地方电台运作,他不相信这个说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