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2 月 18 日

20201218/相聚云端,共同为贝多芬庆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20年几乎可以称之为疫情之年,挥之不去的巨大阴影无时无刻提醒人们需要保持社交距离。但对于许多音乐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特殊年份,因为古典音乐大师贝多芬诞生250周年。在贝多芬诞辰日的12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天籁云端”音乐会在中加两地分别开启全球线上直播。 …
Read more

20201218/平均每人可注射10针!加拿大预购疫苗知多少?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辉瑞疫苗获得联邦监管部门的批准并正式启动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疫苗接种项目,人们终于在新年来临之际看到隧道前的亮光。那么,联邦政府预购其他公司研发的疫苗产品进展如何? 疫苗研发是一个科学、复杂、严谨的过程。研发过程中任何一个步骤出现问题,疫苗都会半途而废。目前世界各国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