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2 月 10 日

20201210/听从我心声声入耳,华为FreeBuds Pro真是一款神器

(星星生活/捷克佳)无论是走街串巷四处游荡,还是坐公交挤地铁,如何在喧嚣的环境中随时随地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爱我所爱,行至所行,听从我心,无问西东。显然,一款高品质的耳机必不可少,而功能强大的华为FreeBuds Pro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自免除线材牵绊的无线耳机问世以来,日新月异的高科技创…
Read more

20201210/耳机的前生今世:由有线到无线的华丽转身

耳机是对于大家来说非常熟悉,甚至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一个人在公交车上或者走在路上,戴着耳机听着喜欢的音乐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不影响别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属于自己的自由时光。 耳机诞生到现在已经一百多年历史了,经过不断更新迭代,耳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便捷性也越来越高,但有趣的是,世界第一幅耳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