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2 月 31 日

20201231/(精彩回顾)2020,我们这样携手走过

2020是充满危机与挑战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成为这一年无法摆脱的主线,也因此改变了人们的的生活常态。舍身奋战的医护人员,顽强坚守的创业者,尽享家庭生活的主妇煮夫,转向网络课堂的师生,还有谨慎居家抗疫的长者…… 在这艰难的一年中,有太多的瞬间值得存留。值得欣慰的是,我们能一路携手,相伴走过。星星…
Read more

20201231/夏颖奇:加拿大人家

(星星生活专稿/作者:夏颖奇)圣诞节,就是西方人过年,合家团聚,围着圣诞树烤着壁炉,美美地过几天。 我在国外生活了十年,深受圣诞歌曲和火树银花的感染,也结交了许多朋友。其中就有康妮(Connie)一家,四十年来联系不断,俨然成了亲人。 回国后再逢圣诞,必寄圣诞卡问候。后来有了电话,圣诞夜说几句,跨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