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3 月 24 日

20200324/一个外媒记者的来信:为什么外媒一直抹黑中国?

记者论坛 2020-03-23 17:38:08 文/东斜西堵 1993年3月,当年两会上进行报道的外国记者们。(图片来源:新华社) 编注:来函者是一名曾经驻华的外国记者。信以中文写成,有编辑。或许你持有不同的观点,但请相信「参差不齐,乃是幸福的本源」。 我是一名外国人。我曾经担任外媒驻华记者,就职…
Read more

20200324/看看您是否在列,安省政府公布必要工作场所清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政府宣布从3月24日(星期二)晚11:59开始强制关闭所有非必要的工作场所,以进一步遏制COVID-19的传播。省长办公室3月23日晚发布列出必要工作场所清单,清单共分为19个大类以及74个小类,涵盖多个领域。 省长办公室同时指出,清单中的企业包括任何营利组织,非营利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