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3 月 12 日

20200312/暴跌!美股史上三次熔断,我们一周见证了两次!

中国新闻网/3月12日(周四),美股开盘后仅5分钟,标普500指数跌幅扩大至7%,触发本周第二次熔断,美股暂停交易15分钟,这也是美股史上第三次熔断。道指熔断前跌1696.31点报21856.91点,纳指跌7.03%报7393.25点。 开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持续大跌,标普500指数期货、道琼斯3…
Read more

20200312/世卫宣布”全球大流行” 之后会发生什么?

BBC/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多个月后,世界卫生组织(WHO)终于在周三(3月11日)宣布,目前状况可以定性为“全球大流行(pandemic)”。 这是世卫此前一直极力避免使用的说法。 一场“全球大流行”的疫情是指,疾病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同时出现人传人的状况。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博士(Dr Tedros …
Read more

20200312/疫情当下加拿大人为什么要囤卫生纸?

(超级生活作者:妮娜)近日加拿大的各个超市,因为一样常见的日用产品的缺货而轮番登上各大媒体报道的头条。 根据不少参与囤货的民众发来的前线报道,加拿大如Costco这样大超市的卫生纸货架,已经被全部搬空了! 就连NB省的Moncton这种人口只有8.5万,且没有任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加国小城市的超市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