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3 月 16 日

20200316/多伦多周二起将停止所有餐厅和酒吧店内就餐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据多伦多CP 24电视台报道,多伦多公共卫生官员说,为遏制COVID-19的传播,多伦多将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所有餐厅和酒吧将于周二凌晨12:01停止店内就餐服务,但仍可提供外卖和送货服务。电影院,夜店和音乐会场所也被要求关闭。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认为,“一些证据”显示,新冠病…
Read more

20200316/加拿大对大多数非公民关闭边境 美国人等例外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3月16日在渥太华宣布,加拿大将对大多数非公民或永久居民的人关闭边境,以减缓COVID-19的传播。机组人员,外交官,美国公民会有例外。这是加拿大为新冠疫情采取的一系列新措施之一,更多措施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出炉。 【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