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3 月 04 日

20200304/安省致力发展文旅产业 注资逾46万元求回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通过支持本地艺术家和文化活动,安省正致力于在全省各地发展文化旅游业并创造就业机会,使省民和游客受益。 安省遗产、体育、文旅产业厅厅长丽莎•麦克劳德(Lisa MacLeod)3月4日在加拿大约根芭蕾舞团(Ballet Jörgen Canada)宣布,政府将通过安省文化…
Read more

20200304/副总理方慧兰挂帅,加拿大针对新冠疫情成立内阁委员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联邦总理贾斯汀•特鲁多3月4日宣布,就COVID-19成立新的内阁委员会。这个高规格的委员会由副总理兼跨政府事务部长方慧兰担任主席,多位内阁部长为成员。 联邦政府应对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的内阁委员会将补充事件响应小组正在进行的工作。委员会将定期开会,以确保整个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