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1 月 29 日

20200129/历史上十次最严重的瘟疫

从古至今,人类遭遇了无数的瘟疫,其中有些瘟疫特别严重,对人类后代的影响特别大。历史上的今天为你盘点人类史上最严重的十次瘟疫。 1、黑死病(1347-1351) 黑死病在人类历史上是最致命的瘟疫之一。普遍认为是由一种名为鼠疫的细菌造成的。但最近有人认为是由其它一些疾病引起的。关于鼠疫的起源在专家中引起…
Read more

20200129/华裔专家再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任重而道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对比最新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数据,著名流行病专家、加拿大纽芬兰大学医学院终身教授王培忠认为,形势并不乐观,疫情防控工作任重而道远。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通报,截止1月28日24时共收到31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74例,现有重症病例1239例,累计死亡病例132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