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1 月 25 日

20200125/应对疫情蔓延,多伦多取消或延后多项新春庆祝活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不断蔓延,加拿大1月25日确认出现首宗病毒病例。近日,多个华人社团的新春庆祝活动宣布取消或延后,还有部分迟疑不决,尚未做出最后决定。 据记者目前掌握的相关信息,列治文山首届华人春晚,安徽之友新春聚餐,深圳联合总会春节联欢,加拿大河南同乡会春节联欢,北京大学…
Read more

20200125/韩涛总领事新春团拜华联总会 感谢华人华侨贡献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月25日,中国农历鼠年春节大年初一,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到访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会所进行新春团拜。 面对武汉新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韩涛总领事在致辞中赞赏华联总会对祖(籍)国的关心,以及翁国宁主席在社区倡议发起的爱心募捐活动。 韩涛总领事说,去年是中国不平凡的一年,隆重…
Read more

20200125/多伦多吹响集结号,华联总会发起爱心募捐抗击武汉疫情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1月25日中国农历鼠年春节大年初一发出紧急倡议,在华人社区举行大规模爱心募捐活动,抗击武汉新冠状病毒疫情。 倡议发出后,获得积极响应,短短时间内,便募捐到近30万元人民币,其中翁国宁5万,魏成义5万,朱燕5千,胡启北5万,翁小斌5万,王明俤5千,郭玉明…
Read more